上海有舟

中国古玩艺术品收藏鉴定拍卖交流网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广告位招商一味香(沉香.琥珀.老珠) 江龙集藏(古代艺术品)草原狼-藏之传
杏花村(各类洋酒)静怡轩(中国古典首饰创意设计)小悠沉香(私家订制,精研工坊) 
楼主: 我不是潘安

【藏品/杂兵】远方的刀友之杂兵共赏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发表于 2011-6-10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潘安 发表于 2011-6-10 10:36
这个砸核桃容易玉石俱焚啊。。

记得天空兄手里还有金莲呢 一想到这我却是焚身似火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0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独 发表于 2011-6-10 11:09
手边正好还有几枚歪瓜裂枣,凑成一盘供果和和潘帅的帖子。

你这哪里是歪瓜裂枣,明明是一对地雷炸弹吗!这些硬家伙可得慢慢消化,不过独师杂兵数量颇丰,应该整点罕见的给俺们初学乍练开开眼啊!呵呵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0 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门大庆 发表于 2011-6-10 11:20
这么说潘版是金国女真的,哈哈。人面是当年我从独师虎口抢来的,一直为我最珍爱之物。看来潘版这几晚都在 ...

那是当然,好东西自然让人印象深刻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0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门大庆 发表于 2011-6-10 11:41
我不是潘安 发表于 2011-6-10 10:36
这个砸核桃容易玉石俱焚啊。。

我依稀记得天空兄好像有只马齿宝剑也是让人心痒难骚的物件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6-10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我不是潘安 的帖子

偶更偏向喜欢带杆的,实话实说疙瘩头类兄弟花的精力更多也有地利,玩的确实要比我好。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6-10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独师上带把儿的
发表于 2011-6-10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6-10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中正 于 2011-6-10 14:47 编辑

跟一个,现丑了
未命名67.JPG
未命名657.JPG
发表于 2011-6-10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这个帖子!学习学习!!
发表于 2011-6-10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九藏 的帖子

漂亮啊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Archiver|翰龙雅集艺术品收藏网 ( 京ICP备12036914号

GMT+8, 2018-7-19 06:15 , Processed in 0.185749 second(s), 6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娌叕缃戝 31010010004166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